恺英网络(002517.SZ):陈永聪恢复履行总经理职责

  格隆汇 1 月 11日丨 恺英网络(002517.SZ)公布,公司总经理陈永聪被公安机关调查后,为保证经营稳定,公司2019729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聘任申亮公司代理总经理。2020124日,公司总经理陈永聪收到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出具的《不起诉决定书》(沪检一分二部刑不诉[2020]Z5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125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和离任监事分别收到<不起诉决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52)。

  2021111日,公司收到陈永聪《确认函》,陈永聪已具备恢复履行总经理职责的条件。根据《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陈永聪恢复履行总经理职责。

  同日公司收到申亮辞职报,申亮辞去公司代理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申亮的辞职报告在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申亮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