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立旺(688678.SH)拟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经营范围

  格隆汇 1 月 11日丨福立旺(688678.SH)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8日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经营范围以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057号),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335万股,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此次发行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7335亿元,公司的股份总数变更为1.7335亿股。同时,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1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上市,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未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已上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此次发行上市的实际情况对《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中的部分条款进行相应修改。

  原内容,第十三条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设计、制造新型电子元器件(生产电子变压器和半导体开关器件等电子电力器件);弹簧弹片及其他精密通用零部件、精冲模、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精密金属结构件、汽车零部件、三轴以上联动的数控机床、数控系统及伺服装置(用于生产弹簧、弹片等五金产品的成型机)生产;销售自产产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按许可证核定内容经营)。(前述经营项目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前置许可经营、限制经营、禁止经营的除外);塑料制品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修改后内容,第十三条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设计、制造新型电子元器件(生产电子变压器和半导体开关器件等电子电力器件)、第二类医疗器械;弹簧弹片及其他精密通用零部件、精冲模、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精密金属结构件、汽车零部件、三轴以上联动的数控机床、数控系统及伺服装置(用于生产弹簧、弹片等五金产品的成型机)生产;销售自产产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按许可证核定内容经营)。(前述经营项目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前置许可经营、限制经营、禁止经营的除外);塑料制品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