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立旺(688678.SH)拟设立上海分公司

  格隆汇1月11日丨福立旺(688678.SH)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上海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上海分公司(分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设立上海分公司的各项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等规定,凡在公司住所外从事经营活动的场所,应当向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办理营业执照。公司基于整体发展规划的考虑,拟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此次设立上海分公司,有助于为公司引进更多优质的人才,促进公司相关技术的交流与进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此次设立上海分公司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