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股份跌停 新华保险高毅资产等为前十大流通股东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1日讯今日,云铝股份(000807.SZ)股价跌停,截至收盘报6.84元,跌幅为10.00%。

  云铝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团体分红-018L-FH001深持有1119.94万股,持股比例为0.430%,为第六大流通股东;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无净值,百亿)持有1007.89万股,持股比例为0.387%,为第七大流通股东;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博时中证央企创新驱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持有828.93万股,持股比例为0.318%,为第九大流通股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持有802.43万股,持股比例为0.308%,为第十大流通股东。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保险601336.SH)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企业。公司主要股东有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601336,H股代码01336。主要产品有: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系列、康爱无忧A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惠添富年金保险、惠添利年金保险。

  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国内投研实力较强、管理规模较大、激励制度领先的平台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资本市场。林芝腾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64.60%。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600036.SH)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招商银行在境内全资拥有招银租赁、招银理财,控股招商基金,持有招商信诺和招联消费金融各50%股权;在香港全资控股招商永隆银行和招银国际,是一家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人寿保险、境外投行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银行601939.SH)1954年10月1日正式成立。1996年3月26日,中国人民建设银行正式更名为中国建设银行。2004年9月15日,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和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将由国有独资商业银行改制为国家控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0月2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09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