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食品今日跌停 中信证券为第九大股东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1日讯一鸣食品(605179.SH)今日跌停,收报20.94,跌幅10.01%。

  1月4日,一鸣食品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显示,公司股票于2020年12月29日、12月30日及12月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同日,一鸣食品一连披露了六个《关于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问询函的回函》。一鸣食品实控人朱立科、李美香、朱立科、朱明春、李红艳及控股股东浙江明春投资有限公司均于2020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发来的《关于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问询函》。上述五位实控人及一位控股股东经认真自查回复称,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贵公司股票的情况。截止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等对贵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

  今日晚间,一鸣食品披露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非募集资金5000万元增加对平阳聚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农投资”)的投资,将该公司注册资本由目前的5000万元增至10000万元。

  同时,一鸣食品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显示,公司拟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可在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滚动使用。

  此外,一鸣食品披露的《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公告》显示,公司2021年1月1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议案》,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合计人民币50073.78万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

  截至2020年12月28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对一鸣食品的持股数量为14.88万股,持股比例为0.04%,为一鸣食品第九大股东。

  中信证券官网显示,中信证券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第一大股东为中国中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5.47%。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产业基金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境内外超4万家企业客户与103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目前拥有7家主要一级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中国境内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全覆盖,华夏基金、中信期货、金石投资等主要子公司都在各自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