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中宝地产开门红 新湖青蓝国际城二期开盘几近售罄

  继新湖明珠城于2020年底压轴认筹并开盘,一举取得劲销50亿元佳绩后,新湖中宝(600208)在上海内环的又一大盘——新湖青蓝国际城二期1月9日开盘当天,首推278套成交270套。

  新湖青蓝国际城二期高层和小高层位于上海市静安区青云路350弄,容积率3.24,绿化率35%,这次首推的278套中,2房建筑面积约85-95㎡,3房建筑面积125-132㎡,4房建筑面积约136-149㎡,5房建筑面积约155㎡,全部精装交付。

  2017年底,新湖青蓝国际一期交付使用时,曾因“超配”的交付品质获得广泛赞誉,更是获得了2017年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新湖青蓝国际总体量约33.9万平方米,由11幢高层、2幢小高层建筑及约10000㎡的沿街商业配套组成,自身形成了一个豪宅街区,“围合式”的建筑U型排布,最大楼间距达130米,让社区内部景观也足以形成一个视觉闭环。

  社区内部规划了约2.1万方中央立体式园林,拥有三大主题下沉式庭院,设计上搭配跌水景观、儿童戏水池、垂直绿化等。在功能性上,规划了8大景观功能模块,包括多功能活动区、儿童活动场地、社区会客厅、交互式阳光草坪等,满足全年龄段的休闲活动需求。打造了内环罕见的3层地下停车库,打破传统地库“低矮昏暗”固有印象,设计与地上入户大堂同等装标的车库入户大堂,同时配置了约4000平方米含恒温泳池和健身中心的会所。

  在此次二期产品建筑外立面上,新湖采用高于真石漆10倍成本的来自纳米比亚的天然花岗岩。在室内则植入了大量智能精装系统,如大金超能粒除菌净化组件和“兰舍”全屋新风净化系统;“吉博力”同层排水技术和瑞士进口单立管排水系统,采用HDPE排水管道与“水母”地漏相结合,静音又防臭;橱柜采用日本专利技术“轻松抽”功能和“脚踢抽”,增加了收纳空间的同时,抽拉省力30%等,均对三年前上一代产品实现了迭代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