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售超16亿元艾泰克拟A股IPO,主要客户有福田、中国重汽等

  1月11日,资本邦获悉,山东艾泰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艾泰克)拟A股IPO。

  艾泰克已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签订辅导协议,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该公司于2021年1月6日在重庆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

  根据公司官网显示,艾泰克成立于2003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排气后处理系统、进气系统、供油系统和储气筒,公司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5.5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艾泰克法定代表人为高培海,诸城市海得投资有限公司持股40%,赵桂凤和高培海各持股30%。

  主要客户有福田汽车、潍柴、玉柴、云内、雷沃重工、中国重汽、宇通客车、徐工集团、中国恒天集团、力士德、江铃重卡、全柴动力、江淮汽车、中联重科、五征汽车、扬州亚星、唐骏欧铃、上汽大通、约翰迪尔、大运汽车等,年销售收入超过16亿元。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