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锐地产为偿债拟以3096万英镑出售伦敦物业办公大楼

  1月11日,资本邦获悉,港股公司国锐地产(HK.01387)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8日卖方(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出售,且买方已同意购买销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GR Properties UK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份)。该协议表示,出售事项的总代价约为3096万英镑。

  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是该公司的附属公司,且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不再综合入账至该集团财务报表。

  据了解,该目标公司在英国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及投资。目标物业是位于7–17 Jewry Street,London的Boundary House,其为一座办公大楼,室内实用建筑面积约为45,062平方呎,由一层地下室、地面上七层楼、地库储物空间及七个停车位组成。

  国锐地产主要在英国、美利坚合众国及中国从事物业发展及投资、在中国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在中国经营及管理休闲及时尚生活体验中心。该公司预期,该集团对于出售事项变现估计亏损约47.6万英镑,所得款项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偿还该公司贷款,偿付该集团就出售事项产生的开支。

  国锐地产认为,出售事项对该公司而言属良机,使得集团可偿还银行贷款及该公司贷款,并将其财务资源重新调配于可提升股东价值的任何合适投资机遇。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