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拟以14.63元/股推行2021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1月11日,资本邦获悉,新希望(000876.SZ)发布公告,称拟以14.63元/股推行2021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数量总计3135.4366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0.70%。

  新希望称本激励计划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其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股份。

  新希望表示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61人,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分公司、控股子公司)任职的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认为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关键技术人员(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