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002095.SZ):持股5%以上股东涉其网络违规减持被警示

  格隆汇 1 月 11日丨生意宝(002095.SZ)公布,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涉其网络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杭州涉其网络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1]6号)。原因系:2020年11月26日,杭州涉其网络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股份5.54万股,杭州涉其网络有限公司作为持股5%以上的股东,未在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杭州涉其网络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以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第四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杭州涉其网络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