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概念板块大幅走强 四维图新、路畅科技涨停

  格隆汇1月11日丨四维图新、路畅科技涨停,华阳集团大涨超9%,万集科技涨近9%,德赛西威、均胜电子、启明信息等纷纷大幅走强。

  1月9日,上海市奉贤区政府、上海临港集团与百度Apoll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联合推动智能网联产业在车、路、网、云等领域的创新研发、测试检验、信息安全以及示范应用。共同推动智能网联科技与产业创新与产业生态建设,推进“未来空间”智能网联产业相关的软硬设施与生态环境建设;发挥百度Apollo的技术及产品优势,在奉贤区探索示范应用,实现自动驾驶商用场景落地。

  同日,蔚来在成都举办2020 NIO Day,在会上正式发布了蔚来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新车使用了激光雷达等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以及150kWh半固态电池包等技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