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3%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2%。

  金融界网1月11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3%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2%。

  【要闻汇总】

  1、易纲表示,2021年将继续坚持市场在人民币汇率形成中发挥决定性作用。

  2、中共中央要求加强信息技术领域立法,及时跟进研究数字经济等相关法律制度。

  3、一位接近沪深证券交易所的人士表示,2021年全国两会后全面推行注册制或可期。

  4、国家卫健委表示,12月15日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个人不承担疫苗成本和接种费用。

  5、银保监会日前开出21张罚单,对7家金融机构共计处罚1.995亿元。

  6、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2020年12月份的CPI、PPI数据。

  7、受强冷空气影响,羽绒服预计销售旺季可持续到2月底。

  8、现代汽车和苹果公司打算在3月之前就自动电动汽车的生产签署合作协议。

  9、蔚来汽车正式发布150度固态电池包,新款轿车ET7搭载后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

  10、数据显示,未来一个月已经排期等待发行的基金有47支左右,对应最大发行规模可以超过3500亿。

  11、多家车企在开年第一周内就被迫作出了减产和停产的决定,包括本田、丰田、日产、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

  12、国家能源局:全国能源需求特别是电力需求超预期高速增长,局部地区高峰时段供需偏紧。

  13、特斯拉否认上海超级工厂将生产第三款衍生电动车型,价格有望控制在16万元左右。

  14、央行、银保监会2020年末划出两条房地产贷款占比红线,踩线银行未来将收紧房地产贷款,地产公司融资将进一步承压。

  15、中芯国际公告称,公司证券OTCQX市场交易被允许持续到2021年2月1日。富临精工与宁德时代共同增资江西升华,用于新建5万吨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项目。宁德时代称,下属公司湖南邦普安全事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上海电气澄清,公司并无光刻机等业务。芒果超媒预计2020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73%。

  16、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数续创收盘历史新高,特斯拉、蔚来涨超8%,均创新高;金价大跌逾4%,白银期货暴跌超9%;纽约2月原油期货收涨2.77%。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