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龙互连(300913.SZ):增加以自备用电为主的光伏发电项目 拟变更经营范围

  格隆汇 1 月 8日丨兆龙互连(300913.SZ)公布,公司202118日召开了第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因公司绿色发展需要,增加以自备用电为主的光伏发电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拟对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具体如下:

  原经营范围: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为:电线电缆、光纤光缆、连接器、线束、通信设备用连接器、线缆组件、连接系统及互连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通讯电缆、电力电缆、通信电子设备及电子接插件,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连接器及线缆组件、光缆、电线电缆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为: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为:电线电缆、光纤光缆、连接器、线束、通信设备用连接器、线缆组件、连接系统及互连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通讯电缆、电力电缆、通信电子设备及电子接插件,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连接器及线缆组件、光缆、电线电缆的销售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