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康制药(300267.SZ):拟设立控股孙公司素康生物

  格隆汇 1 月 8日丨尔康制药(300267.SZ)公布,为充分利用产业及政策优势,提升公司资源综合开发及利用能力,拓展公司市场规模,做大做强主业,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尔康拟与自然人陈菂共同出资,在江苏省连云港综合保税区(“连云港综保区”)设立控股子公司素康生物,注册资本3500万美元,其中,香港尔康认缴出资3465万美元,陈菂认缴出资35万美元。

  公司拟在连云港综保区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计划利用产业及政策优势,借助连云港综保区优越的港口航运物流及保税加工优势,充分发挥自身研发优势,投资建设多功能辅料等产业化项目。一方面,提升公司资源综合开发和利用能力,拓展市场规模,丰富产品品类,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有效链接公司相关产品生产项目,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高加工副产物附加值的同时,控制生产经营综合成本,做大做强主业,实现良好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