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连续冲高 数字货币概念大幅拉升 东信和平、证通电子、御银股份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数字货币概念大幅拉升,东信和平、证通电子、御银股份涨停,飞天诚信、四方精创等多股大涨。

  消息面上,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7日盘中延续近日涨势,当日比特币价格超38000美元,今年以来仅6个交易日比特币涨幅就接近30%。

  火币研究院高级分析师胥彤表示,全球“黑天鹅”事件频发,疫情加剧,经济受到重创,在全球流动性大放水情形下,市场对美元信任度降低,比特币参与者也从以散户为主变为以机构为主。

  当前,部分地区对数字货币的政策逐步宽松。美国货币监管署(OCC)本周批准美国银行使用公有区块链网络,允许美国银行可使用独立节点验证网络(INVN)、稳定币等新科技,进行银行许可功能,例如支付活动。业内人士预计,该政策令银行可以发行稳定币、用稳定币交换法定货币,还能成为区块链中一个节点,以验证、存储、记录支付的交易行为。

  经济学家鲁比尼近期表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不宜出现在散户或机构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称其没有内在价值,他指出,资产(债券、股票、房地产或贵金属)应具备产生收入、资本收益的特性或某种实用性。

关键词阅读:数字货币 东信和平 证通电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