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在线(300364.SZ):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09亿股

  格隆汇1月7日丨中文在线(300364.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7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启迪华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启迪华创”)以及股东建水文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文睿公司”)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启迪华创计划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272.9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文睿公司计划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36.5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其中,以协议转让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