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搭载华为Hicar的新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

  1月7日,资本邦获悉,北汽新能源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搭载华为Hicar车机系统的智能互联网汽车,该车的软件系统、ICT技术和云计算等方面的研发落地工作将又华为方面来承担。

  华为Hicar将为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提供解决方案。简单来说就是让手机、汽车、电视、电脑及更多的智能设备实现互联,而且hicar可以使用5G网络,还可以使用AI、语音、计算机等多个功能。相比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 这类传统映射方案,华为Hicar可以实现更深度与车辆互联。华为HiCar系统支持两种连接方式:一种是USB连接,另一种是无线连接。

  早在2020年5月18日,北汽新能源就对外表示,华为Hicar技术已经搭载在相关产品上进行测试,并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30多家车企和华为达成合作,包括北汽、奇瑞、江淮、沃尔沃、一汽以及广汽等车企。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