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吉瑞拟科创板IPO,已完成上市辅导

  1月7日,资本邦获悉,北京富吉瑞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吉瑞)拟科创板IPO。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与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英证券”)签订上市辅导协议,并于2020年8月26日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辅导备案受理。

  近日,华英证券发布公告称,已完成对富吉瑞的上市辅导,辅导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辅导效果良好。

  公司官网信息显示,富吉瑞成立于2011年,发展方向以红外热成像技术为基础,以图像处理为核心,向固态微光、短波、紫外、可见光等光电传感器组件扩展,是国内光电成像技术和产品的综合提供商。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