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药签订《专利转让合同》 支付总额1.5亿元

  挖贝网1月6日消息,海南海药(证券代码:000566)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华东理工大学签订了DHODH抑制剂S-416相关专利的《专利转让合同》,华东理工大学拥有DHODH抑制剂S-416的相关专利,公司以人民币1.5亿元受让DHODH抑制剂专利,专利转让费采用里程碑式分期付款。

  公告显示,转让标的范围:

  本合同标的为乙方申请的DHODH抑制剂S-416相关的中国专利、通过PCT申请进入具体国家阶段的专利及相应的分案专利的全球权益,包括专利权利范围涵盖简称DHODH抑制剂S-416的授权专利以及专利申请,包括以下专利:

  转让款、里程碑付款和销售提成:

  甲方按照合同约定向乙方里程碑式分期支付专利转让费,包括签订本合同至DHODH抑制剂取得药品批准文号期间,支付总额为人民币1.5亿元,DHODH抑制剂上市后,按3.4条款的约定支付销售提成。

  本合同生效后15个工作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首笔转让费的5%,即人民币750万元。

  合同的生效条件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本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合作的原则,公司聚焦主业,借助华东理工大学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平台优势增强公司创新药物研发实力,丰富公司抗感染领域产品,完善公司研发产品线,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566&stockCode=000566&announcementId=1209057600&announcementTime=2021-01-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