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药业将花不超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 1月5日消息,盘龙药业(证券代码:00286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39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回购的公司股份全部用于对核心骨干员工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公司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9元/股(含)的条件下,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512,820.51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为0.59%。若按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256,410.26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为0.30%。具体回购股数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盘龙药业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同时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有效推动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1,120,451,276.01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07,680,020.86元,流动资产为846,261,194.37元,若按照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2,000万元(含)测算,本次回购金额占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流动资产的比例分别为1.78%、2.83%、2.36%。

  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认为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股份回购金额,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

  全体董事承诺:在对本次回购股份事项的决策中,将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维护公司利益和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回购股份事项不会损害公司的债务履行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bea461f-57c7-474d-a661-c2cadaef326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