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拟发行一笔5.62亿美元优先票据,利率6.35%

  1月5日,资本邦获悉,港股上市公司禹洲集团(01628.HK)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月4日,公司与摩根大通、瑞信、中银国际、花旗、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摩根士丹利、瑞士银行、德意志银行、汇丰银行、中信银行(国际)、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中信里昂证券、中达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及禹洲金控订立购买协议,内容有关票据发行。

  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扣除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将约为5.56亿美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其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

  公司将寻求票据于联交所上市。公司已获来自联交所的票据上市的资格确认。该票据本金总额为5.62亿美元,将于2020年1月13日发行,2027年1月13日到期,票面利率6.35%。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