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52%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0.69%的基础上高开,现跌0.52%。

  金融界1月5日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0.69%的基础上高开,现跌0.52%。

  【要闻汇总】

  1、国常会通过印花税法草案:将证券交易印花税纳入法律规范,税率维持不变。

  2、央行等六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跨境人民币政策、支持稳外贸稳外资的通知,提出放宽对部分资本项目人民币收入使用限制。

  3、央行决定继续实施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政策,明确两项直达货币政策工具均延期至2021年3月31日。

  4、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表示,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制定汽车产业实施路线图,同时通过制定配套法律法规等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5、上交所:将免收湖北省上市公司上市费的优惠政策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

  6、据报道,截至去年12月30日仅大型地面电站总规模为10.9GW,当月光伏并网预计超15GW,预计将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全年装机有望超42GW。

  7、据国铁集团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1年,将重点推进川藏铁路建设,全年计划投产新线3700公里左右。

  8、据媒体报道,降价后特斯拉单日单店卖百辆,Model Y国产车型有望于1月内交付。

  9、白酒股连续上涨引起监管关注,深交所分别向酒鬼酒和五粮液下发了监管函和关注函。此外,五连板青海春天发布公告称,酒水板块业务规模较小,处于小幅亏损状态。

  10、元旦后现首家调价酒企,泸州老窖上调旗下单品团购价。

  11、针对爱尔眼科方面《关于艾芬女士诊疗过程的核查报告》,1月4日下午,艾芬在其微博中回应称,“避重就轻,混淆视听,管理混乱,推卸责任”。

  12、扬杰科技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亿元–4.17亿元,同比增长60%-85%。

  13、上柴股份拟向上汽集团等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上依红、上菲红等部分股权,股票今日起复牌。

  14、碧桂园2020年权益合同销售金额约5706.6亿元,同比增长3.34%。

  15、元旦后现首家调价酒企,泸州老窖上调旗下单品团购价,52度国窖1573经典装团购价建议为1050元/瓶。

  16、金新农(002548)2020年12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79%。金新农继牧原股份之后披露2020年12月销售情况,数据同样靓丽。从披露的数据来看,生猪养殖企业在2020年将收获一个“肥年”。业绩提振也刺激了板块表现。

  17、报道称滴滴计划于2021年上市,上市选择地或将选择香港,目标估值约为600-800亿美元,目前正与包括高盛、摩根大通在内的投行接洽。

  18、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三大股指均收跌超1%,贵金属、新能源车板块逆市大涨。国际原油期货收跌,美油、布油均跌逾1%。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涨2.7%。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