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钢构(600496.SH)中标甘肃省张掖市EPC项目

  格隆汇1月4日丨精工钢构(600496.SH)公布,近日,公司成功中标甘肃省张掖奥体中心建设项目(EPC)总承包。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张掖市,中标金额4.34亿元,建筑面积6.57万平方米,满足省级综合及国家级单项赛事的各项要求。公司提供涵盖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的交钥匙服务。

  该项目是公司新业务在又一新的地理区域——甘肃省张掖市的业务突破,亦是公司继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EPC总承包后又一体育场馆类EPC项目。今年以来,公司持续发挥在钢结构建筑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实力,陆续开拓了浙江省丽水市、安徽省六安市和甘肃省张掖市区域市场。

  公司正在从做“建筑钢结构”向“钢结构建筑”转型,以公司钢结构领域的品牌与技术为支撑,逐步实现从钢结构工程专业分包商向EPC工程总承包商转型,进而获得订单规模的快速增长和盈利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