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盈精密(300115.SZ)拟不超5亿元投建常州长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自动化产线项目

  格隆汇 1 月 4日丨长盈精密(300115.SZ)公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1月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常州长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自动化产线项目的议案》,公司拟投资建设常州长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自动化产线项目。

  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广阔,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推动业务发展、巩固市场地位,公司拟在江苏省常州市溧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常州长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自动化产线项目,投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公司此次投资扩产事项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能布局,满足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结构件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投资建设将增加公司资本开支和现金支出,但从长远来看对公司业务布局和经营业绩具有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