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进智能(003025.SZ):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格隆汇 1 月 4日丨思进智能(003025.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宁波市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245号)文件获悉,思进智能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033100598,发证日期2020121日,有效期三年(2020年至2022年)。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将按照该文件打印并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此次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再次认定,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再次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公司此次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不会对2020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