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金科宣布停止宜人贷经营业务

  1月4日,资本邦获悉,宜人金科(YRD.US)发布公告陈,与母公司宜信控股就业务重组达成最终协议,简化公司业务线路,将公司定位为综合性个人金融服务平台,停止恒诚科技发展(宜人贷)经营业务,并向公司指定附属公司支付现金人民币6700万元。

  官网显示,宜人贷是宜信2012年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与出借咨询P2P网贷平台。

  财报显示,宜人金科2020年第三季度营收为10.2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50%;净利润为7980万元,同比减少65%。第三季度,促成贷款总额为32亿元,环比增长33.3%。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