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300246.SZ)拟推28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格隆汇12月31日丨宝莱特(300246.SZ)披露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该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80万股,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46亿股的1.9167%。其中首次授予252万股,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46亿股的1.725%;预留28万股,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46亿股的0.1917%,预留部分占此次授予权益总额的10%。公司全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未超过该激励计划提交股东大会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0.00%。该计划中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公司股票,累计不超过该计划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00%。

  该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含预留授予)为14.08元/股。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34人,包括公司公告该激励计划草案时在公司(含分、子公司,下同)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技术(业务)骨干人员以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