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代步车火了 备货旺季涨价通知满天飞(股)

摘要
据报道,日前有消息称,全国范围内,电动两轮车、三轮车、四轮车纷纷发布涨价通知,涨价一触即发。从渠道拿到的通知文件进一步坐实涨价事实。

  据报道,日前有消息称,全国范围内,电动两轮车、三轮车、四轮车纷纷发布涨价通知,涨价一触即发。从渠道拿到的通知文件进一步坐实涨价事实。从通知来看,电动两轮车、三轮车、四轮车涨价幅度在50-400元/台,其中两轮车涨价幅度较小,四轮车涨价幅度较大。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快速增长、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村村通道路的不断完善,绿色健康的出行已经成为民生的重要需求。作为中国劳动人民的一项创举,中低速电动车也得到了众多地方政府的支持,获得了快速发展。业内人士指出,年底是备货旺季,缺货现象将呈现。近期,电动代步车原材料持续上涨,直接拉升了正常的生产成本,未来涨价趋势明显。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企业涨价或成常态。

  相关上市公司:

  宗申动力:成立宗申新能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电动动力设备、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中低速电动汽车等。

  隆鑫通用:旗下山东丽驰是我国中低速电动车领先厂商。

关键词阅读:电动代步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