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置业(000667.SZ):拟转让安徽东磁、合肥名流各100%股权

  格隆汇 12 月 30日丨美好置业(000667.SZ)公布,公司拟转让持有的安徽东磁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东磁”)100%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美亿(洪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美亿农业”)拟转让持有的合肥名流置业有限公司(“合肥名流”)100%股权权受让方上海集友广源实业有限公司(“集友广源”)两项交易合计对价总额为13.08亿。此次交易完成后,安徽东磁、合肥名流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一级开发业务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公司通过一级土地整理服务或股权转让方式实现收益。此次交易有利于保障公司整体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的顺利实现,提升公司资产流动性和运营效率此次股权转让交易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化,股权转让完成后,安徽东磁、合肥名流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股权转让对价系双方根据目标公司的审计、评估结果,参照周边项目土地成交价款协商确定符合交易双方的预期。经初步测算,该项交易完成后对公司或未来经营成果构成积极影响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将以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