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亿时空(688181.SH):拟使用不超9.4亿元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格隆汇 12 月 30日丨八亿时空(688181.SH)公布,公司202012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次会议、第届监事会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募投项目)有序实施以及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9.4亿元(含9.4亿元)的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上述额度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内有效,在前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上述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事项出具了明确的核查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