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603043.SH):募投项目结项 结余募集资金用于其他募投项目

  格隆汇12月29日丨广州酒家(603043.SH)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用于其他募投项目的议案》。

  公司计划将募投项目“利口福食品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利口福食品零售网络项目、湘潭食品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结余资金合计5478.89万元(实际金额以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全部转入在建募投项目“梅州食品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的建设,并对结项募集资金专户予以销户。

  拟结项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将向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梅州)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无息借款5,478.89万元(实际金额以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用于梅州食品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的建设。上述借款期限均为自借款之日起不超过2年。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需要,到期后可续借,也可直接偿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