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股份(603867.SH):“浙江新化新材料研究院”项目变更实施地点及延期

  格隆汇 12 月 29日丨新化股份(603867.SH)公布,公司于20201229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第届监事会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变更实施地点及延期的议案》,本次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如下:

  “浙江新化新材料研究院”项目原建设内容为在大洋厂区内西南预留地块新建研发大楼、中试装置、仓库等配套设施,公司拟调整项目部分建设内容的实施地点将项目实施地点调整,中试装置及配套设施等仍建设于大洋厂区西南预留地块,研发大楼与总部办公大楼搬迁时同期同地实施。

  因研发大楼与总部办公大楼搬迁时同期实施,总部大楼新址目前尚处于规划阶段,公司根据募投项目当前情况,本次在项目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用途及投资规模都未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将募投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日期进行延期,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变更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行为。此次变事项需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