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002183.SZ):深圳医疗公司拟受让甘肃三科70%股权

  格隆汇12月28日丨怡亚通(002183.SZ)公布,为在全国建立医疗供应链服务平台,以整合及营销驱动平台创新发展模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医疗公司”)拟受让甘肃三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三科”)70%的股权,综合甘肃三科的注册资本、审计报告及评估价值,确定受让价格为人民币1575万元。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深圳医疗公司将合计持有甘肃三科70%的股权。

  收购该公司目的是为快速实现上市公司在全国的医疗布局,实现“一省一平台”的医疗B2B载体建设,推广“平台+营销合伙人”业务模式的发展。该项交易将为上市公司带来业务规模及净利润的增加,为公司供应链业务在医药行业的发展带来新领域的突破,为公司进入大健康领域的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