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蓝丰(002513.SZ)向中钰雕龙出售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格隆汇 12 月 28日丨*ST蓝丰(002513.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北京中钰雕龙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在2020年11月30日与北京中钰雕龙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钰雕龙”)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以4.5亿元股权转让总价向中钰雕龙转让全资子公司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已于12月7日和12月8日收到中钰雕龙按股权转让协议支付的第一阶段股权转让款1亿元。

  2020年12月25日,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已就相关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陕西省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200221270442P)。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股权,不再将其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北京中钰雕龙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