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美好拟1.08亿元收购浙江瑞源物业 进一步拓展长三角布局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27日,佳兆业美好(2168.HK)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佳兆业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拟以1.08亿元收购浙江瑞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60%股权。截至28日上午收盘,公司股票报价18.84港元/股,跌幅为-2.59%。

  浙江瑞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02年7月在浙江省嘉兴市成立,主要为住宅物业、商用物业及其他非住宅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也提供城市公共服务,包含位于中国浙江省的市容、公共设施、公园及产业园区项目。该物管公司深耕长三角地区,在2020年9月30日,其物业管理服务涵盖的在管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其中约60%为住宅物业,余下约40%则为非住宅物业。

  据公司官网信息,佳兆业美好是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1638.HK)旗下物业服务企业,公司作为具备房地产行业国家—级资质企业,截至2020年6月30日,共进驻全国44个城市,总管理项目323个,合约面积达5923万平方米;服务业态涵盖中高端社区、商业综合体、写字楼、文体场馆、市政公建、公共设施及产业园。

  对于此次收购事项,佳兆业美好表示,这有利于扩大于长三角地区物管领域的业务规模及市场份额,为其在该地区的进一步扩张打下坚实基础。据了解此次收购是佳兆业美好自2019年4月收购嘉兴大树物业、10月收购江苏恒源物业、2020年6月收购宁波朗通物业之后,在收并购方面的又一次重要突破。

  此外,佳兆业美好还表示,此次收购可受益于目标公司的区域优势,并与其过往并购产生协同效应,从而提升长期业务增长,为股东带来更大回报。浙江瑞源物业凭藉其区域知名度,也能为公司在市场上的品牌形象及品牌影响力作出贡献。

  据佳兆业美好2020年年中报,截至6月30日,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41亿元,同比增长32.7%;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31.36%;股东权益回报率为10.48%。

关键词阅读:佳兆业美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