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影视冲刺A股拟上市,为何如今却终止上市辅导?

  唐人影视终止上市辅导了!

  12月28日,资本邦获悉,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唐人影视)于12月21日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终止协议》,终止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

  据悉,2018年3月13日,双方签署了《关于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协议》。

  唐人影视曾挂牌于新三板,后于2018年10月24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彼时挂牌证券代码为835885.OC。

  官网介绍,唐人影视以内容制造为主,业务包括影视投资、影视制作、影视发行、动画制作、后期制作、艺人经纪、广告营销等,并自备摄影棚、服装道具库等。公司旗下艺人有胡歌,刘诗诗,娜扎,彩旗,邢恩,胡冰卿,韩东君,金晨,陈瑶,王艺霖,李思澄,李彧等。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