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钰集团(002622.SZ):上海政茂意向受让上海辰商46%股权及相关权利 受让价840万元

  格隆汇 12 月 25日丨融钰集团(002622.SZ)公布,公司分别于2020年11月6日、2020年11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及相关权利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持有的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辰商”、“标的企业”或“标的资产”)46%股权(对应230万元出资份额)以及要求樟树市思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思图投资”)到期按《<股权转让与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的方式进行回购的相关权利,首次挂牌价格参考标的资产评估值确定为人民币1426.85万元。

  2020年12月25日,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发送的《企业非国有产权受让资格确认意见函》,经北交所审查,意向受让方上海政茂信息科技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政茂”、“受让方”或“乙方”)符合受让条件,公司对上海政茂予以资格确认。上海政茂按照北京产权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缴纳了保证金人民币200万元,受让价格为挂牌价格840万元。同日,公司与上海政茂信息科技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北京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合同》。

  此次转让上海辰商股权及相关权利有利于优化公司产业布局与资源配置,改善资产结构,降低管控和投资风险,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利益。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上海辰商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