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成科技拟出资设立蚌埠润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挖贝网 12月24日消息,润成科技(证券代码:831565)发公告称,公司拟出资设立蚌埠润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注册地为怀远县荆山镇办公南二楼财政分局206室(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蚌埠润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蚌埠润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注册地址:怀远县荆山镇办公南二楼财政分局206室(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经营范围:环保设备、环保产品、仪器仪表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生产、安装、销售(不含特种设备);机动车尾气监测系统研发;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环境监测设施的维修、运营服务;环境工程设计及施工;清洁服务;环境监测;环保信息采集、整理、加工及销售;环境监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维修;节能产品、制冷设备、空调设备、压缩机及配件的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据了解,加大公司在环保市场的开拓力度,扩大公司业务发展的空间和区域,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也是公司对外拓展业务谋求市场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