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贝“2020年度医疗健康领军企业”奖项获奖名单出炉

  挖贝网 12月24日消息,今日,“第五届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暨挖贝金股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20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的获奖企业、人物名单,华齿口腔(873311)、金丝利(873430)、合佳医药(838641)、诺思兰德(430047)、小护士(873498)荣获挖贝“2020年度医疗健康领军企业”。

  挖贝“2020年度医疗健康领军企业”颁奖现场(挖贝网wabei.cn配图)

  医疗健康领域是我国的基本国民保障的发展重点,也是惠民利民的重要领域,目前行业在研发服务等方面已全面提升。根据《“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显示,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医疗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2030年将超过16万亿元。

  本次荣获医疗健康领军企业奖的华齿口腔,2019年7月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针对顾客口腔方面的疾病、口腔预防与保健、以及口腔美容等需求,为顾客提供全面口腔医疗服务。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5338万元。

  金丝利,2020年4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专业从事生物药、化学药、保健品和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子公司通过其符合 GSP 认证的平台销售流通药物。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7386万元。

  合佳医药,2016年6月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以头孢类抗生素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辅以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和化工产品贸易。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3.14亿元,净利润为2909万元。研发费用为1198万元。

  诺思兰德,2009年2月挂牌新三板,于今年11月24日挂牌精选层,是一家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专业从事基因治疗药物、重组蛋白质类药物和眼科用药的研发、 生产及销售。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968万元,研发费用为1087万元。

  小护士,2020年8月挂牌新三板,公司立足于其他纸制品制造行业,专注于卫生巾、护垫等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08亿元,同比增长22.49%,净利润为1786万元,同比增长823.93%。

  “第五届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暨挖贝金股奖颁奖盛典”由挖贝网、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联合主办。2016年以来,挖贝网每届新三板大会都成为领域内参与企业最多、参与企业总市值最大的大会。

  “2020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是年会的重要部分,评选奖项有“新三板行业领军企业”等共4项。其中,“新三板行业领军企业”、“新三板杰出董事长”奖项的又分为大众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审团评审两个环节,旨在全方位考察参选企业、董事长的综合竞争力与市场影响力。

  据统计,共109家企业参与“新三板领军企业”评选,46名企业董事长参与“新三板杰出董事长”评选。线上投票环节汇总,大众参与度较高,两大奖项投票总数达315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