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股份(002276.SZ):拟2926.78万元受让万恩新能源69%股权

  格隆汇 12 月 24日丨万马股份(002276.SZ)公布,公司子公司——万马奔腾新能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产业集团”)持有参股公司——山东万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万恩新能源”、“标的公司”)31%的股权。

  经友好协商,公司与持有万恩新能源49%股权的山东天恩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天恩能源”)、持有万恩新能源20%股权的浙江万马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智能科技集团”)分别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分别以人民币2078.44万元、848.34万元(合计2926.78万元)受让天恩能源和智能科技集团所持有的万恩新能源合计69%的股权。此次股权受让完成后,万恩新能源成为公司的全资孙公司。

  万恩新能源是公司新能源板块山东市场的参股经营实体,此次受让万恩新能源69%股权使之成为公司全资公司,是根据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做出的决策,旨在优化公司整体资源配置,提升对参股公司的管控力度,提高决策效率,有利于完善公司产权结构,符合公司总体发展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