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农生物(603363.SH):已完成收购湖北鑫成60%股权

  格隆汇 12 月 24日丨傲农生物(603363.SH)公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湖北鑫成生物饲料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9600万元购买湖北晨科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奥程贸易有限公司、湖北文轩贸易有限公司、湖北民投贸易有限公司、浠水民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合计持有的湖北鑫成生物饲料有限公司(湖北鑫)60%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湖北鑫成将成为公司的下属控股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次股权交易已取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可以实施集中上述交易的标的公司已于近日完成股权变更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浠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备案通知书》。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经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