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股大幅拉升 北京科锐、蓝黛科技、龙溪股份、西部材料等多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军工股大幅拉升,北京科锐、蓝黛科技、龙溪股份、西部材料、星网宇达、中天火箭、天沃科技、国机精工、航天彩虹等多股涨停。

  中国银河证券:2020 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军工各领域“十四五”规划初稿有望在 2020Q4 成型,并将于 2021 年年内发布。预计“十四五”期间军费支出或军品采购将出现结构性变化,细分子行业成长属性有望凸显。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军事战略之争开始从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代表的传统战略威慑能力,向太空、网络、海洋、极地等新领域和远程精确化、智能化、隐身化、无人化等新技术维度扩展。“十四五”规划有望向上述领域倾斜,航空产业链、导弹产业链、无人机产业链、卫星产业链以及新材料和元器件产业链将深度受益。

关键词阅读:军工 北京科锐 蓝黛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