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泉华(002885.SZ):实控人张立品等人第一期拟转让14.57%股份

  格隆汇12月23日丨京泉华(002885.SZ)公布,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股东通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立品、窦晓月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张礼扬和持股5%以上股东程扬、鞠万金、汪兆华以及特定股东李战功、舞钢市佳盈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盈盛”)于2020年12月23日与深圳远致富海高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远致高新”)签署了《关于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

  实控人张立品等人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分两期合计向远致高新转让其持有的3898.63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1.66%。第一次股份转让,实控人张立品等人拟合计向远致高新转让其持有的2622.0766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4.57%,远致高新拟按照本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受让实控人张立品等人所持有的标的股份。后续各方将根据协议具体条款进行第二次股份转让。

  本次股份转让交割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立品、窦晓月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张礼扬合计直接持有公司5106.2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8.37%;持股5%以上的股东程扬、鞠万金、汪兆华分别直接持有公司867.4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2%、直接持有公司867.4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2%、直接持有公司867.4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2%;特定股东李战功和舞钢市佳盈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直接持有公司393.7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9%、直接持有公司506.4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1%;特定股份受让股东深圳远致富海高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直接持有公司2622.0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5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