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股份(600038.SH):将以天直公司100%股权和现金4亿元对哈飞航空进行增资

  格隆汇 12 月 21日丨中直股份(600038.SH)公布,推动民用直升机产业发展,大力开拓民用直升机市场,加速AC312E直升机产业化发展,促进AC332AC352直升机研发取证,提升哈飞航空的能力建设,逐步将打造成为以AC312EAC332AC352系列直升机为主要民用产品,集研发、制造、销售、客户支援、培训、加改装为一体的民用直升机产业基地中直股份以持有的直公司100%股权和现金人民币4亿元,对全资子公司哈飞航空进行增资。

  增资完成后,天直公司由中直股份直接持股的全资子公司,变为哈飞航空的全资子公司哈飞航空的注册资本,由增资前的50000增至141832.52元。(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