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一站通:180天港股免佣活动倒计时,把握最后机会上车

  目前的港股市场中,有许多刚上市就表现优异的新股,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三个近期大热港股新股:

  一、潮流盲盒第一股--泡泡玛特(09992.HK

  12月11日,泡泡玛特(09992.HK)正式登陆港股市场,发行价38.5港元,开盘后股价一度涨超100%,飙升至81.75港元,市值突破千亿港元。而截至12月22日9時56分(如上图),每手可赚11550港元。

  这是“盲盒第一股”,也是中国潮玩文化第一股。泡泡玛特以零售起家,已建立了全渠道销售网络及市场推广措施。线下直营门店深度覆盖了全国 57 个城市,并入驻韩国、日本、新加坡及美国等 21 个海外国家及地区,有计划从法国开始拓展欧洲市场,全球布局不断扩展。

  从它上市后的优异表现来看,盲盒产业的“不确定性”机制和高溢价&高复购属性,都让泡泡玛特拥有更多可能性。

  二、京东旗下第三只独角兽--京东健康(06618.HK)

  12月8日,京东健康(06618.HK)登陆港股市场,发行价70.58港元,一手50股,每手3529港元。截至12月22日9時57分(如上图),每手可赚5061港元。

  京东健康从2014年独立运营,成为京东集团继京东物流和京东数科之后孵化出的第三只独角兽。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按2019年收入计算,京东健康是中国最大的在线医疗健康平台及最大的线上零售药房。

  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国促进互联网加医疗健康发展,各地逐步推进医疗信息打通与互认,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医疗系统信息化基建水平和医疗大数据中心的形成,这对京东健康(06618.HK)这样的互联网医疗公司来说,无疑是重磅利好,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可以重点关注它的发展。

  “洗衣液第一股”--蓝月亮(06993.HK

  12月16日,蓝月亮(06993.HK)正式登陆港股市场,发行价14.88港元,一手500股,每手7440港元。截至12月22日9時57分(如上图),每手可赚400港元。

  蓝月亮作为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率先推出洗衣液产品的公司,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涵盖了衣物清洁护理、个人清洁护理和家居清洁护理三大品类。2019年,以零售额计算,蓝月亮在国内洗衣液市场、浓缩洗衣液市场及洗手液市场均名列第一。

  看完了以上三个优质的新港股,是否更加期待日后热门新股的上市表现了呢?趁现在还有180天港股免佣的活动,快来参与到港股打新的行列中吧!

关键词阅读:港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