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科股份拟进行2020年三季度权益分派,分红总额达2520万元

  12月22日,资本邦获悉,步科股份(688160.SH)发布2020年三季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步科股份总股本8,400万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2,520万元。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本次权益分派的对象为截至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步科股份全体股东。

  步科股份股东上海步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唐咚、深圳市同心众益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池家武、王通宙的现金红利由公司自行发放。除公司自行发放对象外,公司其余股东的红利委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