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海医疗(600896.SH)拟向澄江公司增资7840万元

  格隆汇 12 月 21日丨览海医疗(600896.SH)公布,公司参股子公司澄江怡合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澄江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将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资到2.6亿元,其中公司关联方云南抚仙湖览海医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抚仙湖公司”)按持股比例以现金出资8160万元,公司按持股比例以现金出资7840万元,澄江公司增资完成后,抚仙湖公司和公司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澄江公司定位为“抚仙湖·览海——国际健康旅游谷”之旅游养生公寓项目的实施公司,通过参股该公司,为本公司将医疗服务延伸到养生、养老和健康管理,形成大健康闭环服务链的产业布局搭建了先试先行的平台;同时,参股该公司能为公司增加一定的投资收益,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