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机械(600984.SH):陕煤建设中标庞源租赁智能装备维修再制造生产基地项目

  格隆汇12月18日丨建设机械(600984.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源租赁”)在河南省长葛市大周镇投资建设的智能装备维修再制造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中标的施工总承包方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煤建设”),本次项目中标金额为7583.88万元。

  该基地总占地约99.96亩,总建筑面积约46842.12㎡,拟建设一个集再制造与租赁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基地,提高公司各类产品研发、制造、再制造技术水平和产品装配的质量及生产效率。

  项目总投资10.0099亿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868亿元,设备(含租赁设备)购置及安装费5.87亿元,其他费用6360万元,基本预备费8372万元,建设期利息8012万元,流动资金4978万元。以上数据均为测算数据,实际数据以未来公司披露的数据为准。

  预计项目建设期2年,第3年开始投产,第5年开始达产,建成达产后再制造塔机生产能力500台/年,建筑机械租赁能力500台/年。资金来源为庞源租赁自有资金及自筹、融资解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