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通(300075.SZ):预中标2950.26万元青岛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应用系统开发、数据建设及系统集成项目

  格隆汇 12 月 17日丨数字政通(300075.SZ)公布,公司于近日参与了“青岛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应用系统开发、数据建设及系统集成项目”的投标,招标人为青岛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0年12月16日,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qingdao.gov.cn)发布了相关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名称:青岛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应用系统开发、数据建设及系统集成项目;中标人: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约2950.26万元。

  青岛市是全国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与综合评价试点城市,也是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试点城市,公司将以青岛市项目为契机,以智能化技术赋能精细化管理,全新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效益的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新标杆,通过对城市运行的态势全面感知、趋势智能预判、资源统筹调度、行动人机协同,实现城市智能运行、精准管控和“一网统管”,为超特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社会治理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