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股份(002237.SZ):香港恒邦拟斥1亿美元设立子公司

  格隆汇 12 月 15日丨恒邦股份(002237.SZ)公布,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开展海外矿山资源并购,降低运营风险,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恒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香港恒邦”)根据发展规划及经营需要,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子公司,新成立的公司注册资金1亿美元或等额人民币,香港恒邦持有该公司100%的股权。

  拟投资设立山东恒邦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拟定经营范围:国内外矿山资源并购、国内外原料贸易、国际贸易结算、境外融资、境外股权投资。

  为满足业务拓展需求,有效发挥外资公司在海外资源并购中的便利优势,更好开展海外矿山收购工作和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增强公司对原材料渠道的控制能力并降低采购成本,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